校內最新訊息

2024年度勞工健檢開跑囉!在職勞工健檢繳交外院報告說明

2024/03/15 校內-教育訓練
※收到第一季通知名單同仁(公文號1130019675)請於通知名單上簽名表示知悉,
    並在2024年12月31前完成檢查及繳交報告,謝謝您的配合。
已被通知要健檢但無當年度健檢報告,請盡速完成健檢補助申請並到檢,本校健檢合作醫療院所(臺大醫院環職部、博仁綜合醫院健檢中心、永和耕莘醫院健檢中心、萬芳醫院健檢中心、啟新診所),受檢後報告會直接寄到校總區環安衛中心黃心潔護理師


接獲2024年在職勞工健檢通知,如已有當年度健檢報告,可抵用不需再檢查(僅接受通知月往前推算一年內之受檢日期的報告),請備妥以下文件,送交環安衛中心黃小姐(3366-8616):

  1. 法規規定項目報告影本(台大好心肝健檢可參考以下頁數)
  2. 健康追蹤同意書
  3. 在職一般健檢紀錄問卷
※好心肝報告影印頁數參考:1.3.9.10.11.12.24頁(因每本好心肝報告頁數不盡相同常見的頁數是這樣請務必自行確認每頁的內容是否符合下列法規項目)
法規項目:
  • 身高、體重、腰圍、視力、辨色力、聽力、血壓及身體各系統或部位之理學檢查。
  • 胸部X光(chest X-Ray)攝影檢查。
  • 尿蛋白(urine protein)及尿潛血(urine blood)之檢查。
  • 血色素(Hemoglobin)及白血球計數(WBC count)檢查。
  • 空腹血糖(AC suger)、血清丙胺酸轉胺酶(ALT/GPT)、肌酸酐(creatinine)、膽固醇(cholesterol)、三酸甘油酯(TG)、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之檢查。
詳細在職勞工健檢說明請按此前往